老陈

【齐乐山/夜莺】欢乐向日常贴贴短打

永远走在ooc的路上/设定已经是臭情侣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齐乐山做饭比较多,一是他比较空,二是齐乐山不愿意让小姑娘沾这些粗活。今天小姑娘有点不开心,齐乐山寻思烧点好的哄哄,买了一块牛肉准备红烧了吃。小姑娘看他忙,自己坐在客厅的小板凳上画圈圈,小嘴无意识的撅着,虽然看着齐乐山的方向,但是思绪已经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。大概快好了,齐乐山拿勺子舀了点汤尝尝味道,手没放下去,腰就被占领了。小姑娘结束神游,晃到厨房,从背后把齐乐山抱住了。齐乐山笑了,但是感觉不够咸,他想再放点盐。他伸右手去够盐罐子,却因为被抱着笨笨的够不到。齐乐山还在笑,说:“你松一下,我加点盐,嗯?”小姑娘贴在背后摇头,齐乐山说:“那我们吃淡的?”小姑娘又摇头。可是那怎么办?小姑娘不愿意放手,又不想吃没味道的菜,有点小纠结。齐乐山把手放在小姑娘的手上,蔡小姐顿时管不了那么多了。他那么好,先抱几分钟又怎么样,小姑娘恃宠而骄的想,手上抱的更紧了。

齐乐山,租界某不知名肌肉猛男,生病了。这件大事知道的只有夜莺和他的猛男侍应生同事们。同事们表达出了适当的关心,毕竟在这里,侍应生隔一段时间就会“离开”,表面功夫到位就行。齐乐山坚强勇敢的回应了同事,然后到家就没型没样的坐在沙发上,和小姑娘说:“我感冒了。”小姑娘坐在旁边挑新歌首发,抬起头,觉得他好像被雨淋湿的狗狗:“早看出来了,等到你说,八百年前病就好了。”她打开今天带去上班的学生包,把中午午休时候买的药拿出来:“这个黄色的是饭前吃,一次两粒一天三次。这个是和饭一起吃,一次一颗早晚吃。都帮你写瓶子上了,记得吃听到没有。”她说完以后看齐乐山没什么反应,就盯着她看,感觉有点好笑,把一个药瓶伸到他脸前面晃了两下。齐乐山被晃醒了,“喔,喔”的低声答应着,把药拿起来看了看又放下,不怎么在意的样子。第二天撑着上完班回来,齐乐山直接躺了。在他想挣扎起来做晚饭的时候,小姑娘按住了他给他下了一碗面,让他吃完赶紧去睡觉。齐乐山一边嘴硬一边发烧发的口干舌燥脸色潮红,被小姑娘扶着上了床。上了床也不老实,发烧太难受了,齐乐山表示怎么睡都睡不着。小姑娘微微无语,笑骂他怎么好话也不听呀,哎呀我唱歌哄你睡吧,我唱歌你不许动了听见没有。齐乐山点头点头,一副你唱吧我不动但是我也睡不着我们走着瞧吧的样子。结果五分钟以后,小姑娘两首软绵绵的情歌都没唱完,我们齐乐山齐大猛男已经呼吸均匀,美美进入梦乡了。

锅里的鸡咕嘟咕嘟,小姑娘第一次下厨的结果已然见了分晓。夜莺把自己烧的红烧鸡从厨房里拿出来。本来齐乐山坐在客厅眼巴巴的望着,马上站起来想接。小姑娘穿着粉色衬衫系着粉色围裙,一边把他挡开一边三步两步放桌子上。她扭过头对着齐乐山笑眯眯:“齐老板,拿两个碗两双筷子来。”碗筷拿来,夜莺挑了一块肉放齐乐山碗里:“快吃,不好吃也要说好吃听到没有。”齐乐山点点头激情咬了一口,然后表情出现了一瞬间的放空。小姑娘急了:“怎么了不好吃吗,快吐出来快吐出来。”齐乐山回神,把那块肉狠狠的吃了,一边吃一边说:“很好吃,你尝尝看。”小姑娘半信半疑,但是齐乐山的表情很正常,细看开了花一样春风满面的呆样又让她找不出破绽。她自己夹了一块,进嘴前又看了一眼齐乐山,齐乐山满含笑意的对她点头。实在是很傻,小姑娘一边想一边放进嘴里。嗯...确实是还可以,除了有点老其他没什么问题,虽然照着烧的菜谱是糖醋烧出来变成红烧但是意外的不难吃诶,保不准我夜莺真的有什么厨神天赋吧,就是有吧!小姑娘也很惊喜,真的挺好吃,简直大成功。小姑娘高兴的要命,出其不意的在齐乐山侧脸嘬了一口,还对着齐乐山笑:“以后我再试试照着红烧食谱烧糖醋的给你吃!”齐乐山被接二连三的幸福泡泡击昏了,又被亲了又看到小姑娘笑又答应以后做饭给他吃,齐乐山觉得自己的心好像不能同时处理这么多快乐,会死机。但是小姑娘已经很习惯这种死机,她一律看做是自己美丽太大把齐乐山准准击倒,而这正是她想要的。所以小姑娘完全不在乎,高高兴兴一把上去把齐乐山抱住了,在他怀里拱来拱去。齐乐山马上回抱,和小姑娘贴在一起。两个粘粘的东西在房间里互相取暖,完全把刚出锅的鸡忘在桌上,对此鸡表示强烈抗议,难道它那么美味也没有你们两个的爱美味吗?!(真的没有啊鸡哥认清你自己啊喂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